西天云.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杏中心/cb向〕欢迎来到君咲侦探团

观前提示

  本片略有大量ooc

  本身对eg的内容不是很了解,性格描写有些错误请轻点骂

  平行时空,大家都是“普通”学生,所以大家都是男女同校的

 君咲和梦之咲相当于是一个学校,所以小杏为首的〞问题生〞而组建成君咲侦探团从而遇到事故,请大名鼎鼎的侦探团内帮忙,(杏他们)很有名,所以他们就来拜托啦!(我在说什么鬼东西?)

     会有杏弟的出场,类似于侦探助手之类的,是cb,因为选用到了原文(eg)的一些故事,所以是与三波在交往

  如有雷同,请按右上角返回按钮,谢谢您的配合

  

  

  圣:千先生,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

千秋: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三波:我们是侦探,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千秋:我刚才,看见了鬼

(侦探​战术后​仰)

圣: 鬼是哪位?

千秋:不是哪位,是像那种飘在空中没有脚的东西

圣:(画图中)(画好后给他看)

千秋:不是左和右,是上和下

三波:(看过圣画的画一把夺过)(重新绘画)

千秋:不,它上面是人下面像是空气

圣:(画了一个没有头的怪物)

千秋:头呢?,它是女的

三波:(画了一个女孩子)


千秋:这。。

(三波阻止千秋的发言,并抢来纸自己画)

(千秋很无奈。。)

千秋:鬼呀!电影有没有看过?就是那种长头发,身材很好的那种,但真面目很可怕的,那种人!懂?明白吗?

三波:明白了,您继续说。(用手盖过自己尴尬不失礼貌的笑容)

千秋:然后那鬼说,说我很帅,要不要考虑做偶像?我说不要,然后把我给吓晕了,就在(梦之咲)的那个。全部都是鬼,还有贞子,茄子鬼(说着比起了手势),茄子那么长直接缠过来。我就晕了,醒来后就马上跑到你们这里来了,侦探先生一定要帮助我呀

(三波虽止住了笑容,但还是忍不住笑容)

千秋:你又笑什么?

三波: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千秋:什么高兴的事情?

三波:我和我男朋友结婚了。

(圣止不住自己笑容了)

千秋:你又笑什么?

圣:嗯,我和我男朋友结婚了

千秋:你们的男朋友,是同一个人。

三波:对对。

圣:不是,是我俩同一天结婚了

千秋:我再重申一遍,我没在开玩笑。(同时敲着桌子)

三波:对对

(圣捏着大腿还是忍不住笑)

千秋:(连敲三下桌子)喂!!

圣:欸我们言归正传,那个,您刚才说的这个鬼,漂亮吗?

千秋:它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他是那个鬼,拿着茄子和茄子鬼一起来攻击我,但正义的英雄怎么可能退缩所以我拼命的大叫,想赶走它们,却没有看见他们的脸

(三波忍不住笑了)

千秋: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同时不断指圣)

圣:我,我有了老婆了。

千秋: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圣:千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三波:不如这样千先生,你先回去等消息,我们,一定会告诉你的

千秋:谢谢,愿意相信我这个英雄,请务必抓住茄子怪!

  

弥子:原来如此(推了一下眼镜)

杏:七大不可思议吗?

铃:哼哼哼,感觉很有意思呢

八云:今天该吃点什么呢

圣:那个,你们怎么又把窗帘给拉上了,这让我怎么打扫啊,姐姐,你也不知道管一下他们

众人:果咩

  弟弟君还是那么的威严

  

  过了一段时间

  

千秋:你们就是新的伙伴吗!

杏:学长,你好

千秋:不用这么客气的,毕竟大家都是站在一条线的伙伴啊,对了,请问一下你们有没有对这件事情的眉目啊

杏:是的,这次的案件看来和校园七大不可思议有关,不过需要学长你麻烦带一下

铃:哼,哼,看来这个世界的黑暗面开始活跃起来了

千秋:咦!

圣:莫非,前辈你害怕了吗?

千秋:怎么可能呢,你们才应该照顾好你们自己!

杏:那请快点走吧

 (来到案发现场)

杏:我看了录像机应该不是什么鬼怪之类的,可能是个人

千秋:但这里可是空教室啊

(一个身影悄悄飘过)

千秋:那个,你们有没有觉得周围怪怪的?

杏:有吗?

铃:你说什么?有我在,杏酱,不用怕(做了一个很屌的姿势)隐蔽在黑暗中的恶魔听从我的召唤《千秋:那我走?》

圣:学姐,这怎么可能会……

(突然天花板上掉下一个人)

圣:……草率了

千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被吓晕过去)

杏:(接住被吓晕了的千秋)学长,学长,你还活着吗?(努力的摇晃)(千秋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

千秋:你,是来接我的天使吗?

杏:!大家不好了委托人已经出现幻觉了

圣:姐,你悠着点,还是让我来吧,你还是和学姐一起去解决问题吧(从小杏手中接过千秋并公主抱起了他)

铃:小杏酱,你没事吧?

杏:我没有什么事,有事的是那位学长,咦,小黑,刚才从天花板掉下的那个人呢?

铃:放心,我已经制服了,不过很可惜不是我召唤的恶魔

杏:那小黑你没有受伤吧?

铃:没事的,不过差点那让那人给跑了呢

杏:嗯?小黑,你后面的是……

(一个紫色头发男人一直保持着土下座)

铃:嗯,这个就是从天花板掉下来的人

真宵:对不起,对不起,十分对不起,如此恶心的我给你们添了很多麻烦真的很抱歉

杏:也,也没有那么多严重,我们只是被人拜托来破案的,不过,没想到是你呀,真宵同学

铃:唉!小杏酱,你认识他吗?

杏:毕竟我是班长,所有同学的名字我都记住,他是我们班的同班同学,礼濑真宵,不过因为身体原因很少来学校

圣:打扰你们的聚会了,不过先管一下委托人吧


  

  

千秋:原来如此,上一次看到的不是什么茄子鬼,原来是真宵同学

真宵:是,是的,抱歉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千秋同学,如此渺小的我竟然为了害怕自已与人交往,给大家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又一个土下座)

千秋:没事的,没事的至少我心中再也不会被茄子怪打败了

  (真宵还在不停的道歉)

杏:好啦好啦,这次至少是圆满完结了,不过没想到传说中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图书馆中的声音”是你啊,不过也是在年级排名前十,又是不经常来上课,确实很有嫌疑犯

真宵:咦!我,我只是想辅导他们学习,不过自己太胆小不敢接近人群,并没有那种企图

千秋:但还是给很多人造成麻烦了,嗯,要不这样吧,真宵同学你加入篮球部,这样既可以锻炼你身体又可以培养你的性格而且我刚好是部长,我可以好好照顾你的哦

真宵:谢谢,谢谢你的照顾,不过我已经加入了忍者爱好会

千秘:那也没事,我刚好和忍者爱好会的前仙石是好朋友,你和他我都可以好好照顾,放心吧,真宵同学,相信我,在毕业后肯定会结交一生难忘的朋友啊(扶起真宵起来)

真宵:感,感谢你,但真的不用,就让我一辈子躲在黑暗处,光明实在是太可怕了




  在教室的另一端

圣:好像我们入了这个社团后,就再也对这种怪异的事情习以为惯

弥子:坚强点少年,至少你入团前,已经过了五奇人案件的风波

圣:五奇人?也是七大不可思议之中的吗?

八云:是哦,这些案件还都是小杏酱和我们一起搞定的,比如说“隐藏在学校的神明”“奇怪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男厕所的棺材”等

这些的线索都是由你姐姐发现的

弥子:毕竟,那孩子一直都很喜欢观察一些微不足道的细节

涉:确实,小杏不仅是一名杰出的侦探也是一位值得深交的朋友啊,  Amazing~恭喜你,小杏,又一次破处的案件啊

(变出了一束花)

杏:谢谢

弥子:咦,他什么时候来的

八云:简直就像童话书里的白马王子啊

黑根:抱歉,学姐我拦不下他

涉:不用在意那些小细节,大家一起来拍照吧,再一次记录我们的相遇

圣:还真是乱来

杏:这样不是很好吗,来,大家一起说

众人: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圣:什么时候可以把这个台词给改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