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云.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蓝色

先写的是小杏的视角,后面会写羽风薰的视角

     会有大量ooc请注意




他送了我一朵玫瑰花,是蓝色的

在那片蓝色的海洋中的他说“这朵玫瑰花的颜色就像你的眼睛一样呢”我还在脑海里面搜索着花语

他突然说:蓝玫瑰花的花语是,奇迹,无尽的祝福,

以及,我的挚爱

我的胆子很小,但他将玫瑰花给我的时候,我的脸上不知道该流出露出什么神情回应他但是我真的很想回应他想告诉他我此刻的心情想大声的说你的名字,可惜他就像一缕风,不见了

我从梦中惊醒,高兴的以为着只是一场梦,我太过于胆小,我怕向他告白后,我和他的永远决断,毕竟在学校,他有时候会躲着我,明明以前从来不会

我意识到时间不早了,别马上起床去往学校的路上

“早上好,安子”

我一惊,你也把他吓到了

“也不用这么夸张吧"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温柔,毕竟学校女生都说他是我校校草

“抱歉,羽风学长”

“我说,你呀不要总是对别人抱歉,而且我们的关系应该用不着互相用不着叫名吧!"

“哦,好,好的,薰学长"

“好了,毕竟可爱的小杏都已经真的这么大了,如果被你疏忽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的哟"他说这话时,脸上带一点轻蔑的笑容,我心想他还是那个学长啊,我们的关系除了发小,同学外,应该就没有什么其他关系了,就在我我心里想着我们的关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朵玫瑰花,是蓝色的,就是在梦中,他给我的那朵,我盯着它就像入了迷一样

“安子安子,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我们走吧"

 “诶~是吗?看来你是不是也喜欢玫瑰花?"

“不算是,只是有些了解,"

“是吗,那你喜欢什么玫瑰,只是想聊一下玫瑰哦,不是什么意思”

“大概是蓝玫瑰"

‘原来如此’

“什么?”

“没什么走吧"


就这样我们继续着普通的高中生活,普通的故事,普通的放学

  今天是我值日,所以我回去的很晚,这天羽风学长走的格外的急,是不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在心里暗暗的想,毕竟羽风学长总是会向我吐槽,说他们的家里就是狗血小说那般

  也是因为那样的原因,在他初中的时候便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于是便遇到了在叔叔家打工的我。

  我本以为他是迷了路,便好心邀请他来店里面喝茶,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也很好奇,在海洋附近会有一家花店,我打开了话匣子般将制作花店的来历告诉他。

  我说:叔叔的花店开在海洋附近,是因为叔叔的妻子喜欢海洋,于是叔叔点钱花店开到了要附近,阿姨又是开心又是唠叨叔叔不会做生意,但叔叔用他的实力证明花配海洋会引发出一种奇妙的感觉,事实确实如此,因此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而大火

  他喝完茶后,用眼神扫荡着这个花店,说:这真是一个浪漫的故事。他顿了顿,不好意思的语气回答道:“抱歉,忘了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羽风薰”

  我也热心的回答道:“这次见面,我叫杏”

  

  (少女和少年在海洋的花店里面相遇,两颗孤独的心脏终于连接在一起,像是命运的重逢,更像是他们彼此选择他们,那个羁绊是无法斩断的。)

  

  以前的记忆突然从脑海里面开始闪现出来了,而我已经打扫完了教室,在收拾书包时,手机突然发出了信息,是学长给我发的,他约我去那个花店里看看

  来到花店后边没有看见羽风前辈,只看见花店里面孤零零的蓝玫瑰,我心想:蓝玫瑰并不是很少啊,为什么现在只剩一朵呢?

  还没思考完的思绪已经被打破,听见的是那一声熟悉的声音轻声的叫着我的名字:“杏,你来啦”语气中甚至还充满着一点欢快

  原本披散的头发,却扎了起来,一本正经的看向我,我的内心也开始回答这样热情的眼线砰砰的乱跳

  他向我走来,身后藏着,我刚才找不到的其他的蓝玫瑰,将那些玫瑰花交在我手上,单膝下跪,而她的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嗯我也感受到来自我脸异常的温热,而他那金黄的眼眸注视着我

  “我,我我我,喜欢你,杏,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是对女性的那种,的喜欢,真的我很喜欢你,从我们相遇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所以你……”但他还没有说完话时

我就抢先一步,亲吻上了他,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的答案

“喜欢”

“我也非常喜欢薰君,所以从此以后我们在一起"

他很震惊,听到我的答复后,更多的就是喜悦

他抱着我与那蓝玫瑰,其实我与他都有,一片

玫瑰花洋,但都交付了彼此

      

     


     我讨厌家族的世争分扰,尽管大家都是父亲逼的,所以我在初中的时候就逃走了,我想去那边海洋看看,因为那是我与母亲不多的回忆,正因为这一点,我遇见了她,有着海洋般眼睛棕色头发的女孩,她在向我打招呼,

“你好,请问你是迷了路吗?”

夕阳的余光照在她身上,很美

稀里糊涂的我就来到了那一所花店,说实话,我很好奇,在海雅附近居然有一所花店,她明白了我眼神中的惊奇,便给我介绍,听着她讲完了这个花店的来历后,我才发现之前已经陪她过了很久的时间了,她就像这个花店一样不可思议,却能使我如此的平静,令人安心

      被他们抓到后回到家中的我,就感觉这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如此的不真实,一直细细品味着我与她相见的那一幕


从那时起暗恋的情愫一直到现在,从未消失,幸好陪我走到最后的还是你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