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云.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埋藏于梦境中的心愿

   巨ooc!

  剧情不好请勿喷,如果您不感兴趣请按左上角返回键谢谢您的配合 

  小杏就是小杏文中用安子来代替

  注意注意后期剧情逐渐魔幻




         安子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他梦见自己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女高中生,还在君咲读书,在梦中他并没有和偶像们相遇,与其他普通人一样,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上下学,在课间休息时和班上的同学打打闹闹

        不过在梦中,那次的革命是成功的,那次的伙伴们仍陪在她的身旁,那次的“反派”还是能可以和他一起品茶的朋友,那次的表演虽然他没有站在舞台上,但他的心和他们是连在一起的,而那时候的他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这些都证明他不是孤单一人的,不是那个随波逐流的那个安子

           可惜梦都是会醒的

  趴在办公桌的安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映入眼前的是正是批改到一半的企划书,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发现那些记忆都是梦啊

  他有些失望,如果自己还是一个高中生的话那自己是不是会和梦中那样一般过着玫瑰色的校园生活呢,但他马上停止了猜想,继续转头工作,因为他知道过去是不能改变的,唯一能改变的就只有未来和现在,不过哪天他仍然可以再次见到小黑他们吧,因为他们的合奏从未停止

  

  

  最近安子做梦的频率越来越高,哪怕只需要闭眼那么一个小时,就有场梦境等着他,而梦境所产生的幻觉使他变得有时心不在焉还经常发呆,安子为了避免自己太过沉迷于梦便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因此安子每天都与咖啡因度过

七种茨看见安子的黑眼圈日渐严重不得感慨

“安子大人,虽然鄙人知道您对工作如此上心,但迟早这么下去你的身体是会搞垮的”

安子笑道回答“没关系的,真的没事,再说了茨君也一样吧”

“…请你不要转移话题,至少鄙人会休息一会儿,但是您可不一样啊”

“我有时候会休息的哟”

“那还请你将你桌子上的那些用过的那些咖啡包扔掉,然后再说一个更有利的理由在说服鄙人”

“……抱歉”

最终,安子被七种茨以“为了制作人身体健康的理由”而早早的结束了工作,静静的躺在休息室里面

  

  

“喂,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您在这里干什么?这可不是像您这样柔弱的小姐来的地方啊”

“日日树前辈,原来是你呀,不过我记得我是在休息室啊,而且我才应该问前辈,为什么我在这?”因为少女早已习惯这位名为日日树涉的少年所带来的‘魔术’,还以为现在近还是现实

  而戴着面具的少年听到这话后沉默了一会儿,笑着说道

“居然能被如此美丽可爱的小姐知道在下的名字,真是Amazing~不过小姐您似乎在这场找寻你真正需要的旅途中迷路了呢”

“什么?”安子越来越搞不懂现在的场景,不过心中却有一个答案是露出来这里既是'现实',也是'梦境'

  “美丽的小姐,你不需要知道太多哦,你只需要知道,来自于异世界外的主人公,在去往宴会中却迷了路,而爱的仙女教母,也会只因你去到那等待12:00声响起的夜晚舞会,如果遵从就是俗套的happy end。不过我相信你会创造一个独属于你的 Happy end”

  安子看着日日树涉被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又自顾自说完了一大堆话才明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惜已经晚了,时间不允许安子在这里片刻停留,一会儿眼前的那名男子消失不见

  “等等,前辈,你说什么?”

  等不到安子说完这句话时,日日树涉和眼前的场景顿时消散,而安子的视线最终停留在做富丽堂皇的宫殿内,而自己也换上了美丽的公主裙,简直就像睡前故事中灰姑娘的情节,而正当安子疑惑时,却又遇到熟悉的声音打乱了安子的思索

  “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我能与你跳舞吗?”

  “真,真绪君?”安子看着又一位熟人心想,为什么这次又会梦见他们呢

  同样的,真绪那边也一样疑惑正当两人都要开口时又被人打断了

  “阿绪,原来你在这里呀,不要乱跑啊”

  而真绪也回到“明明是你们先走丟了,现在不过只是跳舞时间必须邀请个舞伴,所以我才在这里”然后又对我做出了一个抱歉的表情

  “啊,啊,好了,不要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啊!顺便问一下阿绪,你邀请的这位舞伴小姐是谁呀,请问你的名字?”当我正要开口时真绪阻止道

  “你是笨蛋吗?星,这可是假面舞会呀,是不能打听别人的名字,姓名啊,只能喊外号才行”

  “哎,抱歉啊,这位小姐”

  “没关系 ”只要你们还是和谐友爱那样的样子就没事了我又在心里默默的补充了几句,毕竟这才是我认识的大家,虽然现在不认识我,但也不代表以后还会我们不熟

  “对了,阿绪,阿木和小北也马上要过来了,和他们去汇合吧,嗯,这位小姐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加入哦,毕竟我好像很喜欢你~”安子的手被明星抓住后又十指相扣,而明星的脸也快要贴近男子的脸时

  “星!不要去骚扰别人啊”

  “唉!星,你在干什么!不要随意碰女孩子!”

  小北和阿木及时赶到并阻止了明星的举动,你问真绪,他被明星这一举动给呆住了

  “好啦我只是在邀请而已,我们简直就是欺负人”说完这句话后明星又躲在安子背后,

  “好了,星,再这样纠缠下去就不好了我们是时候该走了”

  “唉!可我还是想再和他多说几句,小北不要这么冷漠嘛”

  “真的抱歉给你添那么多麻烦了”

  一旁的阿木看出了我有点无奈的表情,我看着他也笑着说“没事的,这反而能看得出你们关系真的很好”

  “是,是吗?”说了几句话后阿木就脸红了,安子看见后突然觉得有点回到了以前我和他们相处的时候,

  “那个,大家,我们不要再给这位小姐添麻烦了!该走了”放在一旁目睹了一切发生的真绪终于开口,而那三位被这句话怔住后依依不舍的与安子道别,本以为事情就应该如此结束,安子也会醒了,没想到突然明星出现在我面前抓住我的手,说

“这位小姐,你愿不愿意和我们一起去这个世界探索这无穷无尽美妙的事物呢?”

  被抓住手的安子看见明星那真澈的眼睛,和那熟悉而又温暖的笑容,便握紧了那双被抓住的手,回应了明星的期待,同时明星抓住他的手向前奔跑

  于是在尚未敲响的12点钟声前,5名怀揣着希望的少年少女,互相帮助互相救赎的悲喜剧而踏上寻宝的冒险就此展开,也许有真,也许有假

  不过安子知道真正不假的就是你与我与他的故事,真正的宝物是风带来我们的故事,是他抓住我的手传来的那份热度,也是我在梦中的……

  

  

  感谢你看完的你(比心)给你剧透一下

(也许)会有后续!!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